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reddy退出大安區不退選立委 網友求轉區尬邱、蔡

Freddy宣布退出大安區立委選舉,網友不捨。(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選舉,由於在「分進合擊」的原則下,他今天宣布將選舉名額讓給台大社會系副教授、社會民主黨籌備處召集人范雲,並全力支持她選立委。至於自己的政治之路,Freddy今天在臉書寫下:「我不會退出立委選舉,但請給我幾天,讓我謹慎思考我的下一步。」看似有弦外之音,不少網友鼓勵他轉戰選區繼續奮鬥,有人就提出請他到話題性最多的港湖區參選,表示:「你跟蔡正元、邱毅一起選,我一定投你!」

Freddy今天透過臉書發聲明,他表示:「在『社會民主黨』的范雲宣布參選大安區立委之後,幾經思考與討論,在『分進合擊』的原則下,我選擇退出大安區的參選機會,全力支持她。」Freddy所屬的政黨時代力量與社會民主黨在各種議題上立場相近,但同志分進是為了合擊,合作就是一個突破性的開端。Freddy退選也被網友讚有氣度,也拱他轉戰其他選區,繼續為支持他的選民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