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賤男又摟妹 稱「沒有不道德交易」

彭順被直擊泰國夜店摟妹,報導一出她急忙打給李心潔。(取自星洲日報)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彭順昨被爆出又在泰國曼谷酒店摟妹,被封為「世紀賤男」形象猶存的他,雖然已獲得老婆李心潔的原諒,但一舉一動都遭放大檢視。夜店尋歡報導一出,他立刻致電大馬媒體,澄清跟陪坐女子沒有感情瓜葛,亦沒有不道德交易,「就是去喝酒、聊天一個晚上,之後完全沒有關係。」他也在第一時間打給李心潔,並說自己去泰國前已報備過行蹤,不希望再引起誤會。

李心潔(右)才剛原諒腥夫,又爆出彭順(左)夜店摟妹,讓他難甩賤男形象。(取自李心潔微博)

據《星洲日報》報導,彭順說當晚是和幾個朋友和中國投資者,相約邊喝酒邊談新的電影合作項目,報導出來他馬上打給李心潔,解釋當時情況,他認為之前就是因自己沒有在第一時間出來澄清,才會鬧出這麼多事,所以這次才會出來講幾句。他也急忙表示:「我最怕一個人(指李心潔)誤會。」然而大馬媒體致電李心潔,對方僅說:「不回應了」,對此彭順也理解,直呼這些事要叫她(李心潔)怎麼回應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