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稱有私交才能叫娘炮 炎亞綸呵呵乾笑

謝和弦與炎亞綸關係尷尬。(圖擷自雙方臉書)謝和弦與炎亞綸關係尷尬。(圖擷自雙方臉書)

〔本報訊〕歌手炎亞綸日前因暗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沒家教」引發議題,被另名歌手謝和弦嗆:「台灣不缺娘炮偶像。」雙方粉絲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筆戰。謝和弦之後解釋是說「有私交才能這樣說話」,但炎亞綸得知此說法後卻乾笑兩聲,雙人關係依然尷尬。

炎亞綸日前因暗指柯文哲「沒家教」,引發正反評價,他事後為此還反省說是自己素養不夠,在臉書向柯文哲道歉。不過,這樣的言論仍引發許多人不滿,歌手謝和弦還為此在臉書直嗆:「台灣不缺娘炮歌手。」造成雙方粉絲互相筆戰。

根據報導,謝和弦表示,之所以會直接嗆炎亞綸是娘炮,是因為兩人過去在電視劇《終極一班》有私交,所以才可以這樣說話。不過,炎亞綸得知此說法後,卻「呵呵」乾笑兩聲,只說:「我們從拍完戲後,就只有在幾場校園演唱會碰過面。有沒有私交,就交給大家評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