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32年牢獄婚姻 遭家暴影片曝光

徐貞姬長期遭受徐世源性暴力。(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徐貞姬去年5月驚傳被諧星老公徐世源家暴,大樓監視器拍到徐世源將徐貞姬拖行施暴到電梯內,震驚社會。前天第4次開庭,徐貞姬淚訴她自從19歲認識男方後長年遭受性暴力,32年的婚姻生活形同坐牢。如今徐貞姬被施暴的影片再度被找出,場面慘不忍睹。

徐貞姬當庭泣訴:「如果我死了,無法出庭了,你就能相信我嗎?」(取自韓網)

開庭時,徐貞姬被拖行暴打的畫面遭法官質疑造假,徐貞姬則反問法官:「如果我死了,無法出庭了,你就能相信我嗎?」她回憶被施暴時被勒住了脖子,她表示當下感受到生命威脅,「覺得我幾乎不會出現在今天這個地方。」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