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圖秒懂劉在錫魅力

劉在錫票選為最受歡迎「Gagman」,不管男女老幼都投他!(取自韓星網)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近日南韓知名的民意測驗「韓國蓋洛普民意調查」,針對10~60歲以上的民眾進行調查,票選出2014年各領域最受歡迎的人物,這些領域包含了:體育明星、最受敬重的人、政治人物、歌手、電視劇演員、電影演員和Gagman(喜劇作家、諧星)。調查結果發現了不同年齡層及不同性別各有差異,各領域熱門人物都包含了包羅萬象的公眾名人。

劉在錫(中)搞笑魅力無法擋,人氣比偶像還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像是「都教授」金秀賢、南韓男子團體EXO都深受10~20歲的女性喜愛,但調查結果的亮點是「Gagman」這格,所有人不分年齡層、性別,竟全都投給了「國民MC」劉在錫!劉在錫搞笑的個人魅力無法擋,不僅幽默風趣也十分和善有禮,老少通吃的他票選為「最受歡迎的人物」實在是實至名歸,也讓人不禁感嘆人氣爆棚的「劉大神」威力真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