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跟周媽結怨 吳宗憲矛頭指向楊峻榮

吳宗憲說和周媽並不熟,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和吳宗憲的「喜帖風波」越演越烈,吳宗憲對周董3次婚宴都沒有發帖給他非常耿耿於懷,杰威爾公司則解釋,是周媽把吳宗憲的名字從賓客名單上拿掉。

杰威爾公司說周董剛開始其實是有將吳宗憲的名字列在賓客名單上,但是由周媽最後決定全部賓客名單。根據《今日新聞網》報導,日前吳宗憲被問到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否是和周媽媽之間有什麼不愉快?吳宗憲回說:「我們一生講不到兩句話,沒有任何那個(不愉快)。」表示自己和周媽並不熟,至今也仍然想不到自己不受邀的原因。

不過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吳宗憲也補充,他和周媽沒有恩怨,唯一有問題的可能是他和杰威爾總經理楊峻榮,因此這個問題可能要找楊峻榮才有解答。而杰威爾方面被問到為何周媽要拿掉吳宗憲的名字?杰威爾方面則表示:「她不是藝人,不方便追問。」楊峻榮面對吳宗憲的質疑則說:「這是藝人的婚禮,尊重家長決定。」

杰威爾公司指周媽媽是最後擬定賓客名單的人。(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