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雙峰堅挺 cup比襲胸女還大

金鐘國熱愛健身,曾在節目中大秀結實腹肌。(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南韓綜藝Running Man中,因身材壯碩、力氣無敵而被稱作「能力者」的金鐘國,常在節目中展現訓練有成的超大肌肉,所有與他對決的藝人皆聞風喪膽。近日金鐘國公開秀出他的完美腹肌,讓在場女藝人張度妍忍不住「襲胸」檢驗,他的「cup」大到連女藝人都驚訝。

張度妍在節目上對金鐘國公開襲胸,直言胸肌比女生還堅挺。(取自網路) 

金鐘國在南韓綜藝《Everybody》中,展現媲美好萊塢巨星小勞伯道尼一樣的完美身材,他擺出許多健美姿勢大秀肌肉,大秀全身的靈活性和柔韌性,現場來賓都為之驚呼,甚至一旁的張度妍看到後,直接摸向了金鐘國的胸部,還興奮表示:「比女人的胸部還堅挺,我真是實話實說的。」讓網友大笑直說:「張度妍姐姐,你嚇到金鐘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