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癌女星咖啡灌腸 爽到屎健康堪慮

川島直美與老公日前赴菲律賓度假。(取自川島直美部落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日女星川島直美月初和三星級甜點名廚老公鎧塚俊彥赴菲律賓度假,旅程中兩人造訪菲律賓南部聖貝尼托的健康養生中心,初體驗「咖啡灌腸法」,川島自稱「清出不少宿便,整個人神清氣爽」,還表示療法新鮮,讓她大開眼界。

川島部落格分享在健康養生中心的「咖啡灌腸」初體驗。(取自川島直美部落格)
據《蘋果日報》報導,川島去年初切除膽管癌腫瘤,鬼門關前走一回,現看淡一切。對紅酒情有獨鍾的她,術後1個月就開始品酒,去年底她還跟老公一起預購墓地,未來打算葬在一起。夫妻倆日前在菲律賓體驗「咖啡灌腸」,川島在部落格上誇張說:「清出一堆宿便,頭腦清晰許多,連用餐也覺得更美味。」

「咖啡灌腸」後川島稱「清出一堆宿便連用餐也覺得更美味。」(取自川島直美部落格)
咖啡灌腸法在台灣被視為民間療法,同一般灌腸,號稱可清腸、排宿便,只是改以咖啡為灌腸液,2千年前,歐洲的古書中就早有咖啡灌腸的記載,1981年,美國華登堡醫師以科學證明咖啡成分有助酵素分解血液中的毒素,對肝排毒有顯著效果,但反覆灌腸會刺激腸道,容易導致腸道菌群失調及引發腸黏膜損傷、腸穿孔等問題,甚至造成全身免疫力降低等副作用,一般醫師不會施作,亦不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