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粉捧蛋糕現身 李翊君驚喜

李翊君驚喜獲得生日蛋糕。(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李翊君今晚上「如虹音樂會」網路節目時,有男歌迷捧著生日蛋糕衝進錄影現場為她慶生,讓她大吃一驚,直呼太驚喜了。
李翊君出道28年,唱過無數首膾炙人口的情歌,今晚她上Openstudio網路聊天室「如虹音樂會」,和歌迷面對面聊天時,特別感謝歌迷一路的陪伴,對她的事情如數家珍,還說有一位男歌迷是髮型師,碰到她時,還會幫她整理頭髮。
沒想到她才剛提到這位忠實的男歌迷謝天王,謝天王就出現錄影現場,捧著草莓蛋糕來為她慶生,讓李翊君既開心又感動。
李翊君其實4月27日才過生日,歌迷貼心的為她提前慶生,讓她切了今年的第一個生日蛋糕,並在歌迷面前,許願6月6、7日的演唱會能圓滿成功,跟歌迷一同完成美好的同樂會。

李翊君粉絲衝到錄影現場,提前送上生日蛋糕。(記者胡如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