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蕾克美版都教授 凍齡一世紀

布蕾克萊芙莉《時空永恆的愛戀》1920年代海報。(威視提供)

布蕾克萊芙莉《時空永恆的愛戀》1960年代海報。(威視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新戲《時空永恆的愛戀》玩起凍齡梗,讓她有如「都教授」般常保青春不老,劇組特別請來以《紅磨坊》獲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獎的安格斯史崔西,為她精心量身訂做各時代的華麗服飾。

對於自己在片中的許多造型,布蕾克開心表示:「我真的非常興奮,除了這部電影探討時空與愛情的獨特性外,片中的每一件衣服都美極了,每天到片廠拍戲前穿上各種年代的美麗服飾,就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布蕾克萊芙莉《時空永恆的愛戀》1990年代海報。(威視提供)

《時空永恆的愛戀》由布蕾克萊芙莉、哈里遜福特、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香奈兒香水帥氣男星麥可俞斯曼攜手主演。電影描述出生於20世紀初的女子艾黛蓮(布蕾克萊芙莉飾),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竟然奇蹟地容顏青春永駐。永不變老的她獨居多年,看盡歲月與生命的殘酷變遷,原以為生活將會無止盡地繼續下去,然而這一切,卻在邂逅了艾力斯(麥可俞斯曼 飾)後,竟改變了她永恆的命運……。

布蕾克萊芙莉《時空永恆的愛戀》現代海報。(威視提供)

電影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