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莎一XX 雪寶就生超萌兄弟

《冰雪奇緣》7分鐘動畫最新預告片釋出。(取自Twitt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典童話故事改編電影《仙履奇緣》即將在13日上映,不過更受到期待的是電影還將搭配長達7分鐘的《冰雪奇緣》動畫《冰雪奇緣:驚喜連連》,動畫與《冰》電影劇情截然不同,主題是大家要為安娜舉辦一場生日派對,但其中最大亮點是人氣人物「雪寶」多了許多「雪寶兄弟」,可愛萌樣一出場就讓冰雪迷群起瘋狂!
這次動畫中的最大亮點就是雪寶的超萌兄弟們。(取自Twitter)

預告中,艾莎換掉過去藍色的禮服,改穿綠色套裝,整個人不再冷冰冰反而散發溫暖氣息,但模樣超美依舊令人驚艷,但照理說不怕冷的她這次卻得了感冒打了超多次噴嚏,而她每打一次噴嚏,就會生出白色小雪寶,在打了上百個噴嚏之後,小雪寶就堆積如山,它們相當調皮,使生日派對的場面頻頻暴動,不過牠們頑皮的模樣和超萌長相,也已經讓冰雪粉絲快要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