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羞認「台灣第一帥」 穿鞋挺女友

王陽明的刺青已成為他的重要特色。(MILK潮流誌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有「台灣第一帥」之稱的王陽明,最近才剛確認與蔡詩蕓的男女朋友關係。他登上《MILK潮流誌》封面,拍攝內頁照片時穿了三款PUMA球鞋,剛好就是蔡詩蕓代言的品牌,貼心力挺女友。

對於「台灣第一帥」這個稱號,王陽明說:「這個稱號讓我有點害羞,但是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幫忙和支持。我覺得帥不帥,其實是跟你表現出來的自信態度有關,當你有自信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好看一些,在某個專業領域發揮所長,自然會有魅力。所以不論是演員、上班族、設計師…有所專才、有自信,就會帥。」

王陽明腳上穿的球鞋也有玄機,是女友蔡詩蕓代言的。(MILK潮流誌提供)

最近才剛大方認愛的他,也已找到平衡工作與私生活的方式,他說:「我沒有什麼演藝圈先入為主的教條,在我所工作的演員身分裡,我很投入、努力,但是工作結束後,我就是一般人,一樣有高興、情緒低潮的時候,當然也會談戀愛或是失戀,這些都是正常且普通的,而我也樂於和我的朋友、fans分享真實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