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出入卜元家 又說蕭大陸最重要 奇怪耶妳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侯怡君被爆與「前未婚夫」卜元復合,兩人不但同居,還先後共騎一台愛的小ㄅㄨㄅㄨ,不過侯怡君之前才說不排除和前男友蕭大陸復合,現在來這碼,讓人看不出在演哪齣,對此,她今錄影時,再度上演拖台錢戲碼,稱在她心中,蕭是家人,卜是朋友,三人關係在她左右為難下,更顯微妙。

侯怡君、卜元及蕭大陸三角關係歹戲拖棚,讓人搞不懂她們想怎樣(圖:資料照)

侯怡君今錄民視「三星報囍」,澄清當天只是去卜元家拿東西,兩人沒同居,至於是否曾向蕭大陸報備?她則表示沒必要,卻又說蕭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讓人看不出她到底想怎樣,真的是奇怪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