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拍到與辣妹同行 Selina老公:我非聖人

阿中今在臉書上回應:「我非聖人,是一般人,好多缺點。」(展逸國際行銷提供)阿中今在臉書上回應:「我非聖人,是一般人,好多缺點。」(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記者楊心慧/綜合報導〕藝人Selina的老公張承中 (阿中),被週刊拍到鬼鬼祟祟的和一名年輕長髮辣妹前往KTV唱歌,後來疑似要前往酒店,對此阿中今在臉書上回應:「我非聖人,是一般人,好多缺點。」

阿中感嘆:「我非聖人是一般人,好多缺點。跟大家一樣,我有朋友老闆、尾牙春酒、應酬聚會,會吃飯喝酒唱歌、會喝醉、也會照顧喝多的兄弟」。(圖擷取自張承中臉書)阿中感嘆:「我非聖人是一般人,好多缺點。跟大家一樣,我有朋友老闆、尾牙春酒、應酬聚會,會吃飯喝酒唱歌、會喝醉、也會照顧喝多的兄弟」。(圖擷取自張承中臉書)

阿中先是酸媒體和新聞「好厲害的標題與故事」,並說自從Selina出事的第4天媒體就稱他「不離不棄」,他當下覺得被造神很好笑,「謝謝媒體留意我」。

阿中感嘆:「我非聖人是一般人,好多缺點。跟大家一樣,我有朋友老闆、尾牙春酒、應酬聚會,會吃飯喝酒唱歌、會喝醉、也會照顧喝多的兄弟」,他講完後,最後僅寫道︰「抱歉浪費了社會資源」。

壹週刊報導,阿中在3月3日凌晨3點多被拍到和年輕長髮辣妹以及一名男子,前往KTV唱歌,但只唱了40分鐘就離開,接著他們走到一家酒店的對面,原本看似要進去,但阿中不斷的回頭,不知道在心虛什麼,後來似乎發現跟拍,一個人離開,鬼祟的甩掉跟拍後消失在東區的巷弄中。

報導指出,阿中當天就像是曾傳沾女色的小S老公許雅鈞,對跟拍的警覺性相當高,事後面對週刊記者詢問,阿中只說同行男子是他的朋友,女生則是朋友的女性友人,當時朋友酒喝多了盧他去下一攤,而他只有陪他們到門口而已,不過問阿中Sellna是否知道這行程,阿中始終不願意回答,Selina則是透過所屬的華研表示:「先生的行程會讓我知道。」

張承中臉書全文

好厲害的標題與故事。好多的點閱率。

四年半前S出事的第四天,媒體就誇我不離不棄,當下覺得好笑,造神也太早一點了吧。我知道,弄到我可能還有點新聞,謝謝媒體還留意我。

我非聖人是一般人,好多缺點。跟大家一樣,我有朋友老闆、尾牙春酒、應酬聚會,會吃飯喝酒唱歌、會喝醉、也會照顧喝多的兄弟。

抱歉浪費了社會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