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移情別戀 竟戀上十四爺?

林更新上月過生日,潤娥還幫他慶生。(取自微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和韓星李昇基,去年被拍到半夜約會,而承認戀情。今天竟有消息傳出,潤娥疑似和近日一起合作拍戲的「十四爺」中國男星林更新假戲真做。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潤娥近日常赴中國拍戲,和李昇基常常要分隔兩地,最近傳出和「十四爺」林更新合作新戲《武神趙子龍》似乎傳出曖昧情,有雜誌指出,潤娥和林更新兩人在鏡頭前後都像連體嬰一樣黏在一起,上個月在宣傳時,兩人也不避嫌的頭貼著頭,先前林更新生日時還PO上潤娥替他慶生的照片,種種跡象,就連潤娥的粉絲都懷疑她是不是變心了。

但後來有粉絲發現,這很可能是劇組宣傳電影的手法。因為先前有人發現潤娥和李昇基兩人都戴著情侶手練,感情依然很穩定。

潤娥和李昇基去年初被抓包偷約會,才承認熱戀中。(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