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校園美女比拚 廣瀨鈴「擠出來」大受歡迎

廣瀨鈴獲封日本最高人氣高中美女。(取自廣瀨鈴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高中校園女星廣瀨鈴14歲時在日本女性潮流雜誌舉辦的《日本高中校園美女選拔》中獲大獎後出道,被封為當今日本最紅的高中美少女。今年16歲的她因日本泡麵廣告台詞「全部擠出來了,好喜歡好喜歡,全部擠出來了。」加上清純可愛的形象火速竄紅。


當年廣瀨鈴參賽的日本高中校園美女選拔,至已今連4年舉辦日本高中校園美女選拔,除廣瀨鈴,日本當紅名模椎名光、藤田杏奈等等,也皆參加過比賽。根據《tvbs》的報導,去年的大賽以地區為劃分,在關東和關西地區同時舉行初選,東西兩地分別選拔出冠軍最後大比拼,關東代表是埼玉縣出身的山本結巳,高中二年級,而關西冠軍是大阪府出身的櫻井美悠高中一年級,經一番廝殺,最後關西高中美女最後勝出。

圖左:關東代表山本結巳;圖右關西代表櫻井美悠。(取自modelpress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