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AV賣喉功 月底又要來囉!

白石茉莉奈出單曲,將來台舉辦見面會。(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G奶AV女優白石茉莉奈有清純的臉龐與火辣身材,以人妻身分出道後,人氣扶搖直上,根據今日《蘋果即時》報導,18日她將推出首張單曲EP《1986年的瑪麗蓮》,並將訪台與粉絲見面。

白石茉莉奈曾自爆欲求不滿,瞞著老公拍AV。(取自網路)

白石茉莉奈預計27日來台3天宣傳新歌,在台北、台中、高雄的「法雅客」舉行粉絲見面會。她說:「聽說台中、高雄也有很多我的粉絲,這次我去辦活動,希望能和大家有更多的互動。」

她的新歌翻唱自近30年前的暢銷曲,原唱是日本已故女歌手本田美奈子,最近她也上日本深夜節目打歌,希望能再靠著「史上最正人妻」的高人氣,一舉轉戰歌手圈。

白石茉莉奈已經當媽,身材還是吹彈可破,吸引大批粉絲。(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