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回轟黃安 :寶弟比他紅

吳宗憲(左二)今天錄影節目《綜藝大熱門》,砲轟黃安。(記者吳志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高凌風冥誕,兒子「寶弟」葛兆恩在臉書悼念父親。黃安日前就在微博上直指吳宗憲當初說要照顧寶弟食言,稱他在「胡說八道」。吳宗憲今天錄節目《綜藝大熱門》,寶弟也有出席,被問到黃安的言論,吳宗憲不屑回應,表示:「開什麼玩笑,寶弟現在都比他紅了。」

黃安與吳宗憲結怨多年。(取自微博)

其實寶弟與吳宗憲交情好,日前黃安拿此事做文章時,寶弟也曾發文:「就像憲哥說的,演藝圈大家應該要互相有愛,而不是轟來轟去,有你們跟這麼多前輩陪我照顧我真的是覺得幸福。」直接打臉黃安,今天吳宗憲再補刀,加深兩人心結,被問到有沒有可能請黃安來上節目錄影,吳宗憲回應:「算了啦,他沒有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