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覓AMBER 下周撲台辦簽名會

周覓將於20日晚上7點,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簽名見面會。(avex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有南韓「偶像夢工廠」之稱的SM娛樂,近年紛紛推出個人歌手,適逢21日SM娛樂藝人來台開家族演唱會,擁有華人血統的周覓與AMBER,將在板橋大遠百舉辦個人新專輯見面簽名會,感謝台灣樂迷的支持。

AMBER將於22日下午2點,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簽名見面會。(avex提供)

周覓首張迷你專輯《REWIND》台灣簽名見面會及AMBER首張迷你專輯《BEAUTIFUL》簽名見面會,將分別於20日晚上7點與22日下午2點,在板橋大遠百1樓香榭廣場舉辦,各限量300名歌迷可與他們近距離見面並簽名,而其他未領取到號碼牌的粉絲,則可在現場一同感受他們現場親切的魅力,對此周覓開心表示:「台灣的寶貝們!我來了!非常期待與大家見面。」簽名見面會參加辦法,請密切注意愛貝克思官方網站http://www.avex.com.tw/與愛貝克思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vex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