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蟲公司祭30萬 求脫序男星剪髮

西亞李畢福被美國媒體拍到留了一條30公分的辮子,超怪異髮型被大眾慘批根本是「一場災難」。(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變形金剛》男星西亞李畢福行事作風特立獨行,常常作一些怪異舉動,脫序的行為更時有所聞,而近日他被媒體拍到,留了一條30公分的辮子,頹廢模樣讓大眾慘批和訕笑,知名殺蟲公司Terminix也看不下去,更在臉書上公告,若有人能讓西亞李畢福把他的辮子剪掉,就賞1萬美金(約合台幣30萬)。

而西亞李畢福這樣的怪異髮型,甚至網站直接毒舌批評:「留這種80年代辮子髮型,未免太老土!」英國時尚網站inStyle.uk更形容他的頭髮「簡直噩夢!」美國知名殺蟲公司Terminix受不了西亞李畢福的像老鼠一樣的辮子,7日在臉書公告表示:「我們過去秉持拒絕蟲害進入居家環境,無法忍受這種如同鼠疫的流行趨勢蔓延,我們看不下去了!請西亞力李畢福馬上停止他的可怕風格,只要他願意把變子剪掉,我們就拿出1萬元捐給慈善機構。」而後又再發了一則貼文強調帳號沒有被盜,是認真的,但西亞李畢福到目前為止還沒回應。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