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昌旭上RM最想搭檔的人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小生池昌旭最近在電視劇《Healer》中演出深情帥氣的記者徐貞厚讓他一夕爆紅,變身新一代「韓劇男神」。去年曾隨著《Running Man》來台拍攝懲罰特輯的他,接受訪問時透露如果再次出演《Running Man》,竟然最想和「能力者」金鐘國搭檔!

池昌旭透露如果再上《RunningMan》,最想和曾是學長的「能力者」金鐘國搭檔。(取自網路)

去年曾出演過《RunningMan》的池昌旭,是與「長頸鹿」李光洙搭檔,結果挑戰任務失敗而跟其他成員一同來到台灣六福村,接受坐刺激遊樂設施「笑傲飛鷹」的懲罰。他先前就曾透露自己不喜歡坐雲霄飛車,覺得那是在花錢受罪,但是在抵達六福村之後才知道要接受坐雲霄飛車的懲罰。池昌旭雖然硬著頭皮上陣,但是他在搭乘時不顧形象放聲尖叫,還情不自禁大喊:「媽媽!」,下場就是下來後吐個半死,讓他記憶深刻。

池昌旭去年曾隨《RunningMan》團隊來台搭乘六福村「笑傲飛鷹」作為懲罰,不顧形象放聲尖叫。(截自SBS Running Man官方頻道)

最近受邀到香港出席男性精品Alfred Dunhill VIP活動的池昌旭,一抵港就讓粉絲爆動,讓機場一度陷入混亂,足以見證超人氣。他在活動上受訪時被問到如果還有機會再次出演《Running Man》的話,這次最想跟誰搭檔呢?池昌旭稱:「我會想和金鐘國搭檔,因為金鐘國剛好是我的中學前輩,另外他力氣非常大,跟他搭檔的話贏的機率比較大。」相信粉絲們一定很想看到池昌旭再上《RunningMan》的英姿吧,看來可以期待一下囉!

池昌旭日前受邀到香港參加男性精品活動,引發粉絲追星熱潮。(取自Ideal Type)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