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得不像人!泰國超正「女」演員竟是男兒身

Yoshi被稱讚「美得不像人」。(擷自網路)Yoshi被稱讚「美得不像人」。(擷自網路)

〔本報訊〕泰國新劇《為愛所困》一名新人演員Yoshi備受矚目,他超精緻的五官、白晰的皮膚,甚至被被稱讚是「美得不像人」。然而,這名「正妹」其實是貨真價實的男人,沒有作過變性手術,卻比許多女人還要女人。

Yoshi表示,自己只動過唇部整形,仍然是男兒身。(擷自網路)Yoshi表示,自己只動過唇部整形,仍然是男兒身。(擷自網路)

Yoshi的臉蛋、舉止比女人還要女人。(擷自網路)Yoshi的臉蛋、舉止比女人還要女人。(擷自網路)

Yoshi表示,自己曾經作過嘴唇整形手術,但沒有變性,仍然是男兒身。對於自己從內散發至外的女人氣質,他說是因為家中成為大多是女性,從小就跟姊姊們一起玩洋娃娃,才讓他一言一行都像個女人。

泰國變性人多,但Yoshi身為男人,美貌卻已超越許多女性,針對這一點,他的爸爸一開始也相當反對,直到他爆紅後才漸漸接受。而Yoshi目前已成為兩岸三地都關注的超級「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