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釋昭慧重新開戰 祝福名嘴「惡無惡報」

釋昭慧今天在臉書開砲,祝福名嘴惡無惡報。(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因慈濟內湖開發案一事向各界開戰,日前上各大政論節目發表言論皆慘遭圍剿,雖她日前停戰不再上節目,但事件像滾雪球般越演越烈,已經攸關到慈濟本身聲譽,讓釋昭慧今天重回戰場,在臉書開砲,表示:「我受到的毀辱,老實說,還是一句老話,雖然我深信『善惡有報』,但還是由衷祝他們——『惡無惡報』!」

釋昭慧痛批慈濟受謠言中傷,早已非一朝一夕之事,有人直指她所主持的弘誓因「負債」而向慈濟「借貸」,她澄清:「慈濟專款專用,怎可借貸給我?若竟私下借貸,這樣的慈善團體,反倒會讓我懷疑它的公信力了。」釋昭慧痛批那些挑撥離間、醜化人格為手段的名流術士、媒體名嘴,表示:「我一向認為,我個人被辱謗事小,慈濟被辱謗,才是茲事體大。」

釋昭慧提到慈濟作了重大轉型,不再任謠言亂竄,而是認真、積極地逐一作大清倉式的謠言澄清;其可受公評之處,也公開表達他們改善的誠意。她在文末提到雖她深信善有善報,但她仍由衷祝福那些毀辱她的人「惡無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