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那麼傲嬌? 拒發跟成龍的合照

李易峰(左)笑稱拒發和成龍合照,被網友吐槽「你的表情已經出賣你了」。(取自李易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打男星成龍在國際享有知名度,卻因兒子房祖名惹出大麻事件,讓他丟臉丟到全世界。不知是害怕被帶塞,或擔心被說沾光,中國的「國民校草」李易峰今天PO出和成龍的合照,留言說非自願,被網友吐槽「你的表情已經出賣你了」。

李易峰在中國被稱為「國民校草」。(取自李易峰微博)

李易峰在中國被譽為「國民校草」,曾和賀軍翔、張鈞甯合作《幸福最晴天》,現在是一線小生,他時常在網路上跟粉絲互動,這次傲嬌稱「發這張合照的時候,其實我是拒絕的」,卻被自己喜悅的表情出賣,被粉絲調侃「再傲嬌阿」,還有樣學樣回道「看你這條微博的時候,其實我是拒絕的」,打臉偶像豪不留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