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對他說「愛你」 賈靜雯會吃醋啦

「小鬼」黃鴻升(右)與修杰楷交情很好。(滾石唱片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修杰楷今天度過32歲生日,凌晨在臉書放閃貼出女友賈靜雯照片,發文:「謝謝⋯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除了女友之外,修杰楷的好友「小鬼」黃鴻升也獻上祝福,雖兩人今天沒有見到面,小鬼拍下路上有修杰楷照片的廣告,在微博祝他生日快樂,修杰楷看到後不到1分鐘,迅速回應小鬼「愛你」兩字。

小鬼在路上拍下修杰楷廣告,獻上生日祝福。(取自臉書)

修杰楷平時對女友賈靜雯都沒那麼大方,對好友小鬼示愛竟用「愛你」兩字,網友笑回:「小心正牌女友吃醋!」也有粉絲直呼兩人太肉麻,要修杰楷用對待小鬼的方式,加倍奉還給賈靜雯。

修杰楷回應小鬼「愛你」,粉絲居然為賈靜雯吃醋。(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