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黑肉底挑戰代言美白 誇口素顏19歲

「黑肉底」的蔡依林誇口,自己的素顏就像19歲。(記者趙世勳攝)「黑肉底」的蔡依林誇口,自己的素顏就像19歲。(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蔡依林成為巴黎萊雅台灣區代言人,今日出席活動時,向來黑肉底的她,被問到代言美白會不會有挑戰?她說自己不會一味追求白,「我不是迷戀美白的人,不應該依照別人的審美觀,也不會套用大家的邏輯在自己身上,對我而言,美白應該說是『提亮』膚色吧。」

蔡依林不諱言自己容易曬黑,「我一下水就容易黑,且曬黑後肌肉線條比較明顯。」而她覺得自己全身上下最需要美白的部位就是手指,「可能因為常常做光療的緣故,加上雙手乾燥就顯得黯沉。」

工作順利、戀情穩定的她笑說:「不要太多煩惱肌膚自然亮,現在堅持早睡早起,儘量12點前睡,8點起床,睡眠不足很容易黯沉。」平日保養重視卸妝卸乾淨,會用玻尿酸保濕肌膚,維持膚質穩定。有無自信素顏見證產品效果?蔡依林說,「沒問題!當場卸妝也沒問題。」還誇口自己素顏就像19歲。

好友江美琪小美傳出懷孕,蔡依林驚訝表示自己來不知,會不會當小美孩子的乾媽?她說:「當然,我已經有很多小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