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維維坦誠賣內衣 陳泱瑾再中槍

李維維接下內衣代言,強調自己都如實以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拍女神」陳泱瑾接下曼黛瑪璉內衣代言,由於日前發生業配文事件重創她的形象,不少人發起拒買運動要黑掉她。而女星李維維近日也同樣接下品牌「奧黛莉」的內衣代言,今天受訪時碰到陳泱瑾的敏感話題,她特別小心表示:「我代言的東西都是一五一十的講,我的廠商們都非常了解我的身材,包括缺陷的地方,不需要去比較,因為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陳泱瑾代言內衣,被網友引起拒買運動。(取自臉書)

李維維一番話正好酸到陳泱瑾,陳泱瑾就是因為她惹上「業配文」風波,開高價對不同廠商搞業配,最後導致自己被網友抵制的下場。李維維表示沒有要與陳泱瑾PK,但她強調凡事都會「如實以報」,廣告為了呈現效果難免會修圖,自己並不會刻意隱瞞,她說:「這沒什麼好騙的,我不會說我沒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