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汝修馬桶紗窗 苦情女傭仍被劈腿

韋汝出道至今星途順遂,感情路卻十分坎坷。(取自韋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韋汝出道沒多久就擔任外景主持人,因其活潑開朗的個性及甜美外表,獲得不少觀眾喜愛。不過她星途順遂情路卻坎坷,近日上節目大方透露曾被前男友劈腿,自招被某任男友當成女傭,還為了討好前男友,天天煮飯做家事,甚至馬桶壞掉、修理紗窗等粗活全都自己來,最後搞得灰頭土臉不歡而散,令她至今回想仍氣得牙癢癢。

韋汝上節目自爆被前男友當女傭,最終不歡而散。(取自韋汝臉書) 

韋汝在節目《上班這黨事》中說,當時的前男友根本不懂珍惜,還常靠著「一張嘴」胡亂指揮她繼續當女傭,使她心灰意冷感嘆:「女生的要求不多,就是希望男生細心、貼心一點,外表等條件都是其次!」心酸的感情之路,讓一旁人妻余皓然聽完後也心有戚戚焉,認為女性為了老公、小孩真的犧牲太多,讓主持人黑人搞笑建議她與王中平「擬定協議」,輪流照顧家裡、各玩各的,鬼主意讓眾人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