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狂賣萌超Q 粉絲快窒息

晨翔示範春夏保暖穿搭,搞怪將外套包住頭。(取自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花美男夯團「SpeXial」成員晨翔人氣火紅,臉書的粉絲人數突破26萬,近日更不停在臉書上賣萌,帥氣模樣讓迷妹們簡直快要窒息。晨翔昨PO出在KTV歡唱的照片,他拿著沙鈴微噘嘴巴,讓粉絲心花怒放;今又搞怪將外套包住頭,為大家示範「2015春夏保暖時尚穿搭」,偶像自然又可愛的模樣,讓粉絲瞬間融化。

晨翔擁有超級電眼及俊美臉龐,擁有火紅人氣。(取自晨翔臉書) 

照片中晨翔用外套包住自己的頭,露出雙眼皮的電眼還外加微笑吐舌,可愛發表「晨翔牌不負責時尚講座」,認真表示:「今天冷鋒過境突然變好冷,在這邊為大家示範2015春夏保暖時尚穿搭,外套披在肩膀上已經不稀奇,最新潮流穿法就是外套披在頭上,又保暖又防頭痛。」

晨翔近日常在臉書賣萌,讓粉絲們快要窒息。(取自晨翔臉書) 

不過偶像耍寶搞笑不怕被粉絲取笑,坦言:「會不會被笑我就不負責了^_^大家要注意保暖喔!」讓直呼粉絲們受不了紛紛被迷倒,直呼:「翔翔超級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