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阿湯嫂」原來愛這味 女上男下床戰

凱蒂荷姆斯(左)在新作扮演搞怪女殺手,卻愛上溫柔警長,兩人演出女上男下的床戲。(威視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前阿湯嫂」凱蒂荷姆斯推出新作《甜心殺手》,扮演嫉惡如仇的女殺手,卻愛上了溫柔的警長,兩人甚至發展出親密關係,凱蒂更臨場發揮演出女上男下的搞怪床戲,即興發揮一次就成功。


凱蒂荷姆斯應導演凱倫蕾伊霍普金斯之邀演出《甜心殺手》中的主角梅德絲小姐,梅德絲小姐是個嫉惡如仇的女老師,內心有著極為強大的執念要清除身邊所有邪惡的人事物,也因此甜美的外表下有著極為衝突的性格。梅德絲小姐愛上了小鎮的警長,溫柔帥氣又幽默有正義感的警長跟梅德絲小姐兩人一見鍾情,很快的陷入熱戀並發生關係,但本來應該唯美的床戲,卻意外地帶給凱蒂跟導演一個大問題,凱蒂說:「梅德絲小姐是個沒談過戀愛的女生,突然一個完美的對象出現了,這個怪怪的女孩將要怎麼面對兩人的第一次親密關係?」

凱蒂荷姆斯(左)離婚後尺度大開,演起床戲毫不扭捏。(威視提供)

凱蒂、導演凱倫以及飾演警長的詹姆斯巴奇戴爾就這場戲討論了很久遲遲沒有結論,直到開拍當天,凱蒂突然靈光一現,決定來個女上男下的姿勢,還決定在整個過程中都發出猶如小女孩般開心的笑聲。凱蒂的臨場發揮讓導演凱倫拍到最佳鏡頭,說:「我們苦思不得的表現方法被凱蒂的天才表現完美解決了,我好佩服她的天分,凱蒂為這場戲做了最好的表演,一次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