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叔叔假保守 Kid管許維恩內褲

許維恩2012年穿丁字褲為單曲《維恩的祕密花園》性感照。(維恩原創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Kid與許維恩的緋聞已傳到爛,他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說愛管女友內褲,他說:「晚上睡覺我喜歡抱女友睡,摸到內褲頭是蕾絲的,早上要出門發現穿不一樣的,我就問為什麼要換?」有次摸到是丁字褲,Kid說自己很保守無法接受。

Kid會管女友內褲,假保守稱無法接受丁字褲。(超視提供)

但其實許維恩2012年穿丁字褲為單曲《維恩的祕密花園》拍性感照,全身就只穿丁字褲,是說這樣行嗎?Kid還被測真心話考驗,于美人劈頭就問:「到底有沒有愛許維恩?」Kid雖說沒有,但測謊的機器狂亮紅燈,戳爆Kid說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