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裸床戰 相武紗季肉搏2大叔

相武紗季在《玻璃蘆葦》宣傳海報中,全裸抱乳。(取自日網)相武紗季在劇中「玩」得大汗淋漓。(取自WOWOW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相武紗季曾演過戲劇《零秒出手》、《絕對達令》等,之前與男星長瀨智也交往時知名度被炒高,但2012年兩人正式分手後,演藝事業也開始走下坡。為了挽救人氣,近日她接演新劇《玻璃蘆葦~garasu no ashi~》,並在劇中與年紀相差35歲的奧田瑛二上演激情床戲,兩人如「野獸」般激戰的大尺度戲碼,令觀眾嚇傻眼。

相武紗季在《玻璃蘆葦》有大尺度演出。(取自日網)

該劇在開播前就話題十足,宣傳海報上只見她披頭散髮,全裸用單手遮乳,側躺在凌亂的床單上,一釋出就引起網友高度關注。劇情內容主要講述女主角(相武紗季飾演)和母親的情人結婚,她與「老公」奧田瑛二不但在室外激吻,室內更是「玩」到大汗淋漓。同時她也與另一位男演員小澤征悅有許多大量「肉搏戰」,劇中她直接脫去內衣、半裸露乳上鏡,被兩位大叔吃飽飽。只能說相武紗季為挽回人氣,犧牲真的很大。

相武紗季在劇中嫁給母親的情人奧田瑛二(右)。(取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