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甜心熱 爆紅新女神誕生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南韓最洗腦又最熱門的歌曲就是女子團體EXID的《Up & Down》了,這股上下扭腰擺臀風潮更造就新一代女神-EXID成員Hani的誕生!

爆紅女子團體EXID成員Hani,擁有迷倒眾人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取自STUDIO-G)

先前EXID憑歌曲《Up & Down》積極宣傳活動時,其實並沒有受到太多矚目,卻因為有粉絲上傳了一支Hani表演《Up & Down》時一雙大美腿跳著撩人性感的骨盆舞的影片,迅速引發網友們瘋狂熱搜這支影片後來更被稱為「Hani傳說影片」,點閱率已衝破九百萬大關。這股「Hani熱潮」讓出道已經兩年,卻苦無代表作的EXID一夕爆紅,成為近期熱門女團,《Up & Down》的歌曲更在宣傳期結束的三個月後,憑著「Hani熱潮」再次逆流而上回到音源排行榜中。

Hani傳說影片:

Hani擁有一雙白皙長腿。(取自Hani推特)

人氣快速上升的Hani擁有一對水汪汪大眼,以甜美的笑容擄獲許多男粉絲的心,除了面容精緻之外,Hani也擁有性感好身材,以及一雙人人稱羨的白皙大長腿,魅力十足的她迅速成為粉絲心中的新女神因爆紅後曾遭指「修修臉」的她,也大方公開她的童年照,可以看出Hani從小就是個長得像洋娃娃的美人胚子,整型傳言不攻自破。而Hani更曾在2013年時,公開在節目中接受臉部CT掃描,證明自己絕非「人工美女」。

Hani公開自己童年照片,可看出從小就是美人胚子。(取自韓網)

Hani 2013年曾在節目中公開接受臉部CT掃描,證明自己「全天然」。(取自MBC)

而Hani雖然看起來就像個完美的公主,但是私下的她卻是個個性單純卻又大剌剌的女生!Hani曾在節目《周刊偶像》中大秀自己拍出完美自拍照的方法-「腳指自拍」神功,讓眾人為之一驚。Hani在眾人面前毫不扭捏地展示自己用腳指夾住手機自拍的方法,輕鬆自如的模樣讓人簡直不敢相信女神Hani的美照都是這樣拍出來的。而有次演出時,因舞台上飛來一隻蜜蜂,讓Hani當下瞪大雙眼面露驚愕之色,還被嚇到顧不上拍子連忙躲閃,可愛模樣不僅融化男粉絲的心,連女粉絲的心都一併收服了,Hani更因此得到可愛的新綽號「蜜蜂Hani」。

Hani曾在節目中大秀「腳指自拍」神功。(取自MBC every 1)

在舞台上被蜜蜂嚇到的Hani表情驚恐,但瞪大雙眼的萌樣讓粉絲給她「蜜蜂Hani」的新綽號。(取自M2G)

性感可愛兼具的Hani現在更被南韓媒體稱作「泫雅接班人」,一夕爆紅的她不僅為EXID帶來好運,讓「上下舞」成為新一代洗腦神曲,Hani自己也廣告代言接到手軟,儼然成為南韓當紅炸子雞,新一代女神就非Hani莫屬啦!

外貌姣好的Hani迅速成為當紅廣告炸子雞。(取自Hani推特)

Hani已成為新一代南韓女神。(取自Hani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