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戒指白找了 錦榮竟不知那是定情戒

蔡依林日前在中國網錄節目表演時掉戒指,在鏡頭前急忙尋找。(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蔡依林與男友錦榮交往多年,連周董都結婚了,兩人卻一直沒有要結婚的打算,日前更被命理師算出兩人很有可能在羊年分手,不過他們兩人的感情不是靠算命就算得出來的,一個小舉動就能看出感情。日前蔡依林在中國網路的春晚節目中,表演完後掉了戒指,急忙忙在鏡頭前大剌剌尋找,蔡依林用小舉動表達用情深切,今天錦榮出席活動被問到該事,錦榮說他沒看到照片,無法確定戒指是否是他送的。不過面對記者追問,他笑回:「這是秘密,不告訴你~」

錦榮今天表示不確定蔡依林掉的是否是定情戒。(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錦榮今天出席保養品站台活動,被問到蔡依林找定情戒一事,錦榮回應:「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但如果lose掉東西應該會很希望找到吧。」而過年期間錦榮回紐西蘭與家人度過,被問到是否有被父母催婚,他笑說結婚是兩人的事,表示:「父母不會push,但會希望有一天會有個健康的baby。」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