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牽洪小鈴手 賈靜雯還好嗎?

修杰楷微博Po照片表示終於牽到女神的手,但對方是在戲中與他談戀愛的洪小鈴。(截自修杰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修杰楷在電視劇中與單親媽媽相戀,並且照顧對方的小孩不遺餘力,現實生活中也與賈靜雯愛正濃,日前也被目擊接送賈靜雯小孩梧桐妹,戲裡戲外人生相對應,戲如人生。今日他於微博上傳一張牽著一位女子的照片,但對方居然不是賈靜雯!

修杰楷在微博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他牽著一名女子的手,左手還做哭泣狀,表示「終於⋯我等了八年⋯」,許多網友興奮之下不察,以為他與賈靜雯終於公開曬恩愛,細看之下發現,原來是戲裡與他大談戀愛的洪小鈴,令許多網友大喊「好想把洪小鈴P成賈静雯」、「下次可以跟賈靜雯嗎?」還有網友打趣警告他「你這麼高調,不怕你老婆k你嗎?」、「雯女神要生氣了,回家方便麵伺候」。

修杰楷在微博Po出與洪小鈴牽手照,網友希望牽的是賈靜雯。(截自賈靜雯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