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話歐巴真神 空拍機當自拍神器

「神話」成員烔完(中)用空拍機和粉絲玩自拍。(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長壽團體「神話」最近回歸樂壇,日前在結束音樂節目錄製後,為了慰勞在電視台外苦苦等候的粉絲們,成員烔完特地出來和粉絲們玩自拍,不過他拿的可不是自拍神器,而是用了遙控空拍機,還喜孜孜的後製成影片,作為回歸紀念。

烔完像拿到新玩具的孩子一樣興奮。(取自網路)

「神話」出道17年,是南韓目前維持最久且成員都沒有更動過的偶像團體,死忠粉絲都相當期待「歐巴」們這次的回歸。烔完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認真操作空拍機,粉絲們卻只顧著拿手機拍眼前的偶像,畫面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