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G奶乳帝進電梯聽無 證實罹突發性失聰

杉原杏璃自爆罹患突發性失聰,目前正接受治療。(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35G美乳在日本演藝圈闖出名號的女星杉原杏璃,常在螢光幕前大方爆乳秀好身材,不只讓她成為綜藝節目愛用常客,身價知名度更水漲船高。不過她日前在部落格自爆罹患突發性失聰,與天后濱崎步離患同樣疾病,並表示正在接受治療。

 杉原杏璃在部落格PO上甜美微笑照,為自己打氣。(取自杉原杏璃部落格)

日本天后濱崎步2000年曾罹患突發性失聰,但她沒有聽從醫生勸告立即接受治療,仍堅持進行巡迴演唱,造成後來左耳聽覺嚴重低落,2007年正式宣告左耳聽覺完全喪失。而近日被稱作「乳帝」的G奶女星杉原杏璃也在部落格透露,每次搭電梯上樓時,耳朵就像被什麼東西捂住,跑去醫院檢查後才得知自己也罹患此病,無奈地說:「沒辦法了,好好治療就行了吧。」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擔心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