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人帥爽和歌神合照 拜的年卻怪怪der

廖人帥今分享與歌神張學友的合照。(取自廖人帥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瘋狂敢玩聞名的Circus自從解散後,團員各自單飛發展事業,其中「Leo」廖人帥更以經營服飾潮牌及執導演筒,在演藝圈闖出另一條路。近日他擔任「歌神」張學友的新歌《我只想唱歌》的MV導演,創意新奇的拍攝手法讓歌神大讚,今他在微博樂PO與張學友的合照炫耀,卻因拜了「晚年」讓整篇文怪怪的,讓網友放錯重點。

 廖人帥除了經營服飾潮牌,近日更擔當張學友新歌MV的導演。(取自廖人帥微博)

張學友相隔7年後再推新作,MV請來廖人帥掌鏡,兩人因此培養感情成好友。今廖人帥分享與張學友的合照,開心地說:「我跟學友哥在這跟大家拜個晚年!(炫耀中)科科」讓網友羨慕地說「這個絕對值得炫耀!」、「屌!炫耀妒忌阿~」

不過這篇炫耀文中,廖人帥向大家拜「晚年」表示農曆春節剛過,稍晚向大家拜年,讓有些網友忍不住歪樓,把另一形容人處於朝代的時間變遷、晚期、暮年的詞「晚年」想成相同意思,讓原本開心的合照變成有些「安享晚年」的味道,令網友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