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泫雅接班人」傳與大叔不倫戀

南韓女團EXID成員Hani先前被爆與一名男演員有不倫戀情,警方著手調查。(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EXID出道僅2年,便以一首《Up & Down》穿熱褲上下扭臀竄紅,火辣舞步更掀起模仿熱潮。而成員之一的Hani(哈妮)由於外貌甜美,被封為泫雅接班人,但先前傳出她疑似與一名資深大叔男星有不倫戀情,意外捲入性醜聞,南韓警方也開始對散布此謠言者展開調查。

南韓女團EXID以一首《Up&Down》竄紅,成員Hani(左二)更知名度大開。(取自臉書)

EXID的經紀公司今透露,他們除夕前已向警方舉報網上流傳有關Hani的不實謠言,並提供他們所掌握到最初散佈謠言的兩名網友,警方已開始對此展開調查。EXID的經紀公司也表示,因為謠言性質惡劣,對Hani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他們無意對散布謠言的網民從寬處理,不會寬恕起頭造謠的始作俑者。

Hani形象甜美性感,被稱泫雅接班人。(取自臉書)

Hani事件爆發當時,經紀公司就表示小道消息毫無事實根據,本不想予以回應,但因為謠言傳播的速度和範圍漸漸超出預想,不得不做出正式回應。如今事情越演越烈,嚴重影響Hani的個人形象,經紀公司只好訴諸警方著手調查真相,盼還給Hani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