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大導 揭警界秘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貧民百萬富翁》奧斯卡大導丹尼鮑伊原創製作電視影集《巴比倫》,劇情兼具批判與諷刺性,以現代警界為背景,將於3月1日晚間10點獨家在日舞電影台首播。

警官李察米勒(右)與公關總監莉絲葛威,將帶領警察廳進入全新的媒體時代。(日舞電影台提供)

《巴比倫》由倫敦大都會警察廳開始,一窺其處理所有關乎種族歧視、貪汙及致命的暴力指控宛如日常公事,而首都內還有一位不輕易妥協的警官李察米勒指揮大局,他必須確保倫敦安全無虞。

丹尼鮑伊這部作品是個亮麗諷刺英國警察的佳作,他認為:「從我最後執導的《神探莫爾思》之後,電視劇已改變了很多。編劇很明顯對媒體更有信心及野心,也跟著帶動全球的觀眾,用美妙的方式去觀察那些從事基本服務的公僕如何在壓力下散播人性。」《巴比倫》將以電視長片方式首播,之後分6集播出,每集片長1小時。

《巴比倫》講述倫敦警察故事,劇情兼具批判與諷刺性。(日舞電影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