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大無腦! AV女優減肥吃披薩 自罵笨蛋

AV女優蒼井空曾被中國封殺禁止上電視節目。(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中國相當知名的AV女優蒼井空,雖然因形象被認為低俗,而被封殺禁止上電視節目,但人氣仍相當高的她,昨天在微博分享她「吃披薩」減肥的笨事,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紛紛說她相當可愛。

蒼井空近兩年來,積極開發中國市場,一場秀的出場費據說高達100萬人民幣。積極想從良轉型的她,除接拍文藝微電影《第二夢》外,還在活動上秀書法,不過豔星形象還是深入人心,甚至先前中國廣電總局表示,電視節目要防止過度娛樂化、低俗化傾向,而禁止網路紅人、有醜聞劣跡的人物上電視做嘉賓,蒼井空也在名單之中。

蒼井空自爆減肥不小心吃了披薩,網友讚她相當可愛。(取自蒼井空微博)

不過即使如此,蒼井空仍擁有許多粉絲,她在微博上發文:「今天我一直想吃速食麵。但我現在減肥中。所以放棄了吃。然後晚飯吃了比薩。吃了以後發現了,如果我吃比薩……速食麵也好啊!笨蛋!」發文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雖然有網友表示看不太懂她的語意,但也紛紛讚她中文好,相當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