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不見身影 珍妮佛勞倫斯跑去哪?

珍妮佛勞倫斯日前被直擊素顏抱愛犬外出,但卻不見她現身奧斯卡頒獎典禮。(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剛結束,許多人喜愛的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勞倫斯,卻沒有在頒獎典禮上現身,近期還被民眾直擊她穿著厚重外套,抱著愛犬素顏外出,讓許多粉絲表示,她不在就讓整個活動少了一大亮點,因為她每次現身都有逗趣的畫面可以看,十分好奇她當天到底去哪裡了?
珍妮佛勞倫斯是第85屆奧斯卡影后,此次頒獎典禮並未現身,外界推測正在拍電影的她,應該在明年的頒獎季就能看到了。(法新社)
據《E-Online》網站報導,原來珍妮佛勞倫斯正在波士頓拍電影,繼《派特的幸福劇本》及《瞞天大佈局》之後,第三度跟導演大衛歐羅素合作拍攝新片《Joy》,珍妮佛勞倫斯與大衛歐羅素的前兩次合作,都讓她獲得奧斯卡的提名,這次合作想必又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讓觀眾們十分期待,而這部新片預計在今年耶誕節上映,明年的頒獎季上,觀眾們也許又會看到這位影后的身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