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在乎長短 54歲羅妹妹吃27歲洋男不「婚」頭

羅霈穎與小她27歲的老外嫩男(左)外型很登對。(資料照,專案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4歲羅霈穎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聊「真愛到底存不存在」,她現任老外男友1986年生,等於她整整大男友27歲,于美人說:「雖然早就知道,但每次聽到還是很震撼。」

羅霈穎(右)爆老外嫩男友75年次,她整整大男友27歲,于美人對此感到震撼。(超視提供)

于美人問節目命理老師:「羅妹妹跟現任男友會愛多久?」結果命理老師說:「你們兩個滿合的,但怕因為年齡的關係,怕不會長久。」羅霈穎聽了也很淡定,她說:「我其實無法愛一個人很久很久,可能這輩子真的有愛一個很久很久,但我的感情是活在當下,我沒有想要結果,因為我並不想結婚,但跟我在一起的人都覺得我100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沒有男人喜歡100分的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