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隱藏版兄弟臉日本追雪

李李仁跟任賢齊被網友認為有兄弟臉,長得越來越像。(取自李李仁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新年假期任賢齊和李李仁這對好友相揪去日本玩,李李仁和老婆陶子都在臉書分享一大片美麗的銀白世界,向粉絲道新年快樂,昨李李仁也在放上了跟任賢齊的滑雪合照,只見2人搭著纜車,像大男孩般一臉興奮的俯視雪白大地,不時做出逗趣表情,似乎相當滿意日本滑雪之旅。

陶晶瑩也在臉書分享美麗的銀白世界。(取自陶晶瑩臉書) 

李李仁說道:「年輕時你帶我四處追浪,現在又一起追雪。好多回憶好像昨天才發生。謝謝小齊哥!」除了羨慕2人的好交情,網友也驚嘆他們是不是相處越久長得越像,友誼長達好幾年的他們根本就有「兄弟臉」,2位男神也都是粉絲心中的不老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