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篡位《進擊的鼓手》 冠佑表示...?

阿信把自己P進海報裡,主唱篡位變鼓手。(取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昨奧斯卡頒獎典禮盛大展開話題不斷,超多夯片入圍,其中《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在電影中飾演魔鬼教練,精湛的演技獲得評審青睞,風光抱走最佳男配角獎。今五月天阿信也上傳照片,竟是把自己P在《進擊的鼓手》海報中,搞笑向電影致敬,只是身為五月天主唱,卻篡位鼓手,也讓粉絲笑問:「冠佑表示…?」

盜版海報跟正版海報其實真的還蠻相像的!(取自網路) 

阿信留言:「開工大吉,祝你有進擊的鼓手一般的進擊意志力!」海報中不只角色換了,連文字都改成「SLEEP WELL」、「DO NOT WORK」、「PLAY MORE」,主標題還是:「LIFE IS A FILM OF YOU/EVERYDAY.KEEP ON FIGHTING!&GOOD LUCK」不過亮點還是「even I wanna sleeping more」巧妙配合開工、開學日,讓許多粉絲大嘆主唱大人中肯,年假放多了,真的想多睡不想開學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