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ipad燕窩上貢賭王準岳父

吳克群與對方家長見面別具心思,送上ipad和燕窩孝敬長輩。(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的吳克群與小12歲女友澳門賭王女兒何超蓮交往3年,感情穩定,據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吳克群過年拜訪何超蓮家長,他靠聊美食及送上ipad、燕窩,搞定女友家長。

吳克群表示拜訪對方家長不只衣著要得宜,也要保持平常心,把對方父母當成自己父母,「要有禮貌但不能太拘謹,不然對方反而尷尬」,還表示因為自己很愛吃,通常聊吃的都會聊得很開心,更在與他們吃飯前就先了解長輩喜歡看韓劇,貼心送上ipad,也送上健康補給食品以表孝心,至於過年最不可少的賭博,他喜歡配合過年氣氛,紅色針織毛衣外套不會少,內搭被他戲稱「賭神圍巾」的幾何圖案圍巾,而且他自豪牌技好,大學時靠打牌賺生活費,至今對當年老是輸錢的同學很歹勢,但他表示,跟媽媽打牌是永遠的輸家:「這是表達孝心方式,每年準備一筆錢輸給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