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栗旬妻管嚴 還纏人妻不放

小栗旬與山田優婚後負面新聞不斷,近日爆出小栗旬疑與廣末涼子傳出雙不倫戀。(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日本男星小栗旬與妻子山田優結婚以來,話題不斷。小栗旬去年9月升格當爸,妻子卻接連被爆出帶女兒上居酒屋,被批「失格母親」,小栗旬也被爆出帶女子開房間等負面新聞,近日更傳出他在片場糾纏廣末涼子,驚爆雙不倫戀。

根據日本媒體《週刊實話》網站報導,小栗旬受不了妻管嚴在新劇片場對34歲人妻廣末涼子頻頻獻殷勤,疑玩起雙不倫戀,傳山田優已找律師協議離婚。據悉小栗旬婚後在家被妻子處處限制,轉而向片場同事尋慰藉,同事也感到他對廣末涼子「不單純」。而廣末涼子也傳出與藝術家老公感情漸趨平淡,日前也爆出夜宿男星佐藤健家。

廣末涼子與老公情轉淡,疑與小栗旬過從甚密。(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