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玩瑜伽 搞瘋嵐成員

新垣結衣因為肩、腰痠痛的問題決定挑戰無重力瑜珈。(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日前參加由日本天團「嵐」主持的綜藝節目《交給嵐吧》,為了改善肩、腰痛的症狀,在專業老師指導下玩起無重力瑜伽,「嵐」成員也跟著一起挑戰,不過只靠著一條布要懸空做各種瑜珈動作,讓他們苦不堪言,跟著老師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卻讓他們四腳朝天,畫面相當逗趣。

節目中新垣結衣挑戰各種瑜伽姿勢,還變身蜘蛛人倒掛,雖是第一次體驗但和其他「嵐」成員相比,動作已經相當到位,雖說是為了新垣結衣的挑戰,但卻讓「嵐」成員吃盡苦頭,在拉筋時表情都顯得很痛苦,不過還是敬業的陪著來賓做完全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