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得獎名單 全球2人搶先知曉

杜比劇院外布置上小金人,典禮即將展開。(法新社)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電影界的最高榮譽奧斯卡獎將在台灣時間23號早上揭曉,這備受矚目的得獎名單,只有2個人能夠提前知道,根據《ABS-CBN News》報導,這2人便是全球諮詢業者資誠國際有限公司(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會計師庫利南和魯伊茲,他們身負計票的重責大任,確保不會有第3個人搶先得知名單。 

奧斯卡獎得主是由美國影藝學院6100多名成員投票選出,而庫利南與魯伊茲負責計票,庫利南說:「有84年時間,投票一定採取紙上作業。但過去3年,影藝學院准許成員登入密碼,進行電子投票,且人數不斷增加,如今多數成員都採用電子投票。」為了怕電子投票機密外洩或網上遭駭,庫利南表示:「所有東西都由我們印出」。 

奧斯卡金像獎共有24個獎項,6000多張選票須以人力統計,非常繁複。計票過程中,他們有5到6名助手,不過他們會確保沒有人能夠接觸到足夠資料,能統計任一獎項的票數,將保密功夫做得滴水不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