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花轉暴雪 「嵐」激唱糗吃花瓣

「嵐」帥氣演唱新曲,卻遭櫻花瓣淹沒,讓粉絲找不到人。(截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人氣團體「嵐」,日前於節目中演唱新單曲〈櫻花〉,主辦單位為求配合歌曲氣勢,精心準備大量的櫻花紙花瓣,在演唱激情處一瀉而下,配合強風吹送,讓團員身在花海中,一度讓觀眾找不到5名成員,真是浪漫過頭了。

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表演開始前主持人還預先鋪梗表示,今天表演布景與下周有連結,讓粉絲相當期待。嵐一上場氣勢十足,但後半段突然降下3大區櫻花,為營造紛飛美感更以強風吹送,結果過多的櫻花變成暴雪,將5個團員「埋」住,讓觀眾一時找不到人。5名團員雖然鎮定表演完,但粉絲們卻心疼偶像要邊吃花瓣邊演唱,櫻花瓣的數量也讓觀眾直言「製作單位八成是錯估櫻花量了」。

「嵐」的熱情演唱變成櫻花秀,粉絲心疼偶像邊吃花瓣邊熱舞。(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